别人为什么创业成功,我们要学习的有哪些?

2018-06-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成功的原因若说起来,天时、地利、人和这3因素是绕不开的。天时、地利这些不可控因素我们暂且不表,“人和”却是由我们自己来把控。我们从哪些创业成功的案例中寻找失败的答案、寻找勇气、寻找方向。别人为什么成功,我们和他们比到底缺少了什么,我们要学习的有哪些?

1.坚持

不是盲目的坚持,是有选择的坚持!比如说你在学校门口开了一家中档偏上的*锅店,人均消费在一百元以上才可以基本保持收支平衡,人流量虽多但基本上都是“穷学生”,做些优惠活动想力挽狂澜这不是雪中送炭而可能是雪上加霜,亏了3个月的本,价格不变,看着生意要黄还苦苦支撑这种坚持是“傻”。什么是有选择的坚持,在小编看来就是,在可预见的未来,你的坚持不说****是有希望的,但起码要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是“未来可期”的,在这种情况下即使现在如何困难,也可选择坚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