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餐饮需要注意什么?要想开好餐饮店你需要这么做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互联网行业还是传统行业都存在竞争,餐饮行业如今也发展成为O2O,这让不少创业者看见了希望,如今开一家餐饮店,不仅仅可以利用线下的人流量,还可以借助网络的力量,都能够获得不错的收入,不过对于初次创业的朋友来说,没有经验始终是硬伤,那么,做餐饮需要注意什么?

一、客流决定选址

其实做餐饮行业的**步不是考虑味道而是考虑选址,是不是商业中心就是一个好地址呢?其实并不是,选址需要从产品定位和资金方面出发,如果说只是做的快餐,那就没有必要去很繁华的地段了,因为快餐的价格不贵,如果去较好的地段开店会导致房租昂贵,快餐定价过高,所以说做快餐建议选学校、一般的商圈即可,经营的特色餐饮可以选择在比较繁华的地段。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