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汽车美容有前途吗?汽车美容行业前景怎么样?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年经济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有足够资金购买**车,那么,做汽车美容有前途吗?如今汽车美容行业的从业人员要求越来越专业,需要掌握技术的人才有从业资格,前途也是与薪资待遇息息相关的,未来,汽车美容行业将是朝阳行业,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汽车美容的薪资待遇。

关于汽车美容行业的薪资,*先得看是几线城市,小编讲的主要是以二线城市为主,来说说二线城市洗车工的薪资,洗车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因此薪资水平在2500-3500元左右,从事汽车美容行业的工作,需要持有汽车美容技师证,持证的汽车美容技师在4000元以上,经验越丰富,薪资待遇越高,当然,这个薪资是没有算提成的,汽车美容行业也有淡季和旺季之分,淡季的时候一般提成比较少,旺季的时候薪资有望可以拿到上万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