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夫妇带你穿越死亡之海——阿塔卡马沙漠!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由3158创业信息网赞助的《地球之极侣行》,这一次,270和梁红来到智利,两人准备开车从智利的圣地亚哥穿越世界上*干旱的沙漠——阿塔卡马沙漠,前往智利的*北端,看看那里的人时怎样生活的。

阿塔卡马沙漠保持着连续91年无降水的记录,这里的湿度在0.13%—0.15%之间,比撒哈拉沙漠还要干燥15倍,曾经NASA在这里进行过研究认为这里是地球上*像*星表面的地方。

在大自然面前人是智慧的,顽强的同时也是罪恶的。人们制作捕雾网,收集水资源;80岁的老人可以一个人生活在沙漠腹地;33名矿工深陷700米的矿井深处69天全部幸存等等,在荒芜的沙漠之中依然有着“情”。而矿业公司造成的水污染也让基亚瓜小镇的人口规模逐渐减少,人为造成的荒凉让人感觉到罪恶。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地球之极侣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