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这3个小本创业好项目,轻松月入上万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在这个时代,很多人都开始创业自己做**,毕竟老老实实的上班虽然比较安稳,但却挣不了多少*。而对于创业者们,往往缺少资金,其实这种情况下,做一些小成本创业项目就比较明智。

1、婴幼儿用品

其实,做婴幼儿项目就很不错。婴幼儿用品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也是经济开展的新增长点,是很多投资者看好的热门投资方向。在很多国外的地方,婴幼儿用品已经是成熟的行业,有完整的连锁商店体制,各种各样的产品档次和婴幼儿用品连锁店,散布在城乡各地,开到了住宅小区,也是为社区效劳的***。尤其是夏季到来,种种应季产品需求大幅增长,这样的市场就等着每个创业者来开发。

2、瓦罐小吃

对于很多人来说,喝瓦罐汤是一种享受。瓦缸煨汤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小吃,有上千年的历史,逐步开展演化而来的瓦缸小吃、瓦罐快餐有瓦罐煨汤养分、**的成效,并有很大创新,成为白领阶层、时髦人士、年轻人的喜欢。在国内**研发出了瓦罐煨菜、瓦罐煨汤、瓦缸烧烤等特征瓦罐小吃品种,把瓦罐小吃行业带上了**,如今“吃瓦罐小吃找古色传香”早已成了很多瓦罐小吃兴趣者的口头禅,也让他们更加爱喝瓦罐汤。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