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餐饮生意?味道不是关键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做餐饮生意?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人可以**不买衣服,但不可能**不吃饭,于是许多人在服装和餐饮这两个低门槛生意中,选择了后者。做餐饮生意其实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很多人说只要把菜品的味道做好,生意就肯定能好,真的是这样吗?

先来看一个故事,讲的是一位妈妈抱着小婴儿,来到一家生意兴隆的餐饮店买水喝,但是店里只有可乐和汽水,不适合婴儿喝。这位妈妈看到餐饮店里有一台纯净水饮水机,就问营业员,“能给一杯水吗?杯子我会付*”。正在忙碌的营业员头也不回冷漠地说,“杯子不单卖,你拿到杯子再来”。这位妈妈无奈地离去,到家之后和邻居说了这件事,邻居深感气愤。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