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鞋发展停滞,女运动鞋会成为创业公司救命稻草吗?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自从2012年鞋类市场进入调整期以来,国内鞋企品牌似乎一直没有真正地复苏,行业始终处于缓慢发展的阶段,近3年来甚至出现了消费规模逆增长的状况。如今,摆在众多传统鞋企面前的是,如何寻求鞋业创业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通过研发定制款女运动鞋会否成为鞋企救命稻草?

近日,知名运动品牌耐克,专门为女性消费者推出了运动鞋专卖店,提供更多尺码范围、更具创新设计的运动鞋款,同时该专卖店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女性消费者对运动鞋类的专属设计需求。对于耐克这次举动,有业内人士说是为了迎合更多的女性消费者,以带来业绩的增长。那么女性运动鞋真的能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吗?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女运动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