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进军餐饮业,2018餐饮生意怎么做?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狼来了,2018餐饮生意怎么做?开餐饮店的人都知道,过去的几年餐饮生意不好做,就算光顾自家餐饮店经营得很不错,*到了一点*,可是其中大部分要用来交房租,还有一部分分给外卖平台,剩下很少一部分才是属于自己的*。

可以说,在高昂的店铺租金和外卖平台的影响下,如今的餐饮生意越来越难做。可是,在这艰难的时刻,沃尔玛超市居然也来*餐饮店的饭碗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沃尔玛宣布将*次在其门店提供烹饪好的食物,有不同价位的共十几种美味套餐可供选择。这个决策在年底将覆盖到2000家门店,不但可以丰富超市的营业业务,而且可以带动熟食区的销量。对于这个决策沃尔玛解释道,据统计表明,许多人都为下一餐吃什么而犯愁,超市快餐可以提供一个美味又快捷的晚餐。对于一个如此庞大的连锁超市来说,其餐饮服务势必会影响到周边餐饮店的生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