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啤酒集体涨价,男人们,2018年还要喝酒吗?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正值年终岁末,又到了喝啤酒不限量畅饮的时节了,但是今年,男人们,喝啤酒要省着喝了。因为10年都未涨价的国产啤酒,今年终于涨价了。

据证券网,2018年1月1日起,包括华润雪花、青岛啤酒、重庆啤酒在内的多家啤酒企业将对产品进行价格调整,调价水平则在2元—10元不等,幅度在10%—20%左右。

对于涨价理由,华润啤酒和青岛啤酒在调价函中均表示,价格的上涨是因为啤酒生产成本的增加,具体表现为原材料价格上涨、劳动力成本增加、啤酒运输的费用增加以及环保税开征等原因,故决定上调产品价格。

国产啤酒下滑严重

其实国产啤酒的产量从2013年开始一直处在下滑阶段,直到2016年下半年才开始出现复苏迹象。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国产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