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美食云餐饮系统——餐饮服务的新趋势!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从市面上的各类行业来看,餐饮是一直以来的**行业,“民以食为天”只要有人的地方都需要食物。而随着新潮时代的来临,餐饮行业服务成了现今社会*为关注的话题,而随着互联网的发达,餐饮服务也迎来来一种新趋势。紫光美食云餐饮系统专为大小餐饮店解决燃煤之需,成为了大众企业信赖的品牌。

紫光美食云餐饮系统作为连锁餐饮行业信息化服务的**者,**打造出基于云计算、大数据SAAS架构“互联网+餐饮”的价值生态系统,创新推出智慧餐饮云服务平台,为连锁餐企提供一键开店、数据共享、智能配送、店面运营分析等服务,让连锁企业实时掌控门店经营、库存、会员数据,智能完成进销存管理和总部分店供应链管理,**分析各项数据为决策提供依据。点击紫光美食云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紫光美食云始终致力于打造为客户带来价值的“有美食智慧餐厅”,并对餐饮业智能化及信息化推动具有重要的作用。美食云研发的SAAS产品“美食云餐饮管理系统”、“掌上餐厅”等系统经过多次迭代更新后,已应用于多种餐饮业态,而软件对多门店数据的时时共享功能,与助力连锁店品牌价值提升的显著作用均受到了业界的青睐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