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猫问答网友辩论80后如何创业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80后仍然是创业的一支主力军,可以说,在创业方面,众多80后们可谓前赴后继。有相关数据显示,80后创业能生存十年的只有不到百分之一。当今80后如何创业才能跳出这个怪圈,成就自己辉煌的事业呢?同样,在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上,网友们也纷纷阐述自己的看法,讨论着这一话题。我们先看看他们怎么说的吧。

招财猫问答网友Yi_simida:80后可以创业的项目很多呀,传统行业也行,做电子商务也可以呀。

招财猫问答网友kubakebql:明确目标朝目标发展就行,80后创业贵在找到市场的需求点,有需求就有市场一定要朝着这个需求点去寻找。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