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生产九悟酒酱香型白酒的上台酒业的发展史吗?

2022-11-10来源 : 互联网

行行且行行,酒盏不停。自古以来,酒便是文人才气必不可少的调剂品,有才之人难免有与常人与众不同的人生经历和对自己生活和理想独特的见解,有“会须一饮三百杯”的豪情宴饮之欢;有“劝君更尽一杯酒”的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意;更有“酒如愁肠化作相思泪”的思念情人之苦。文人气高,在不完美的现实之前总有些许惆怅,唯有杜康解忧。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与时代的变迁,酒不再仅仅只出现在文人志士抒情的诗篇中,也不再出现在宴请宾客的宴席之上,走在车水马龙的街头,大街小巷,三两朋友,小酌几杯,实属司空见惯了。酒的历史悠久,随着酒越来越平民化,酒的品牌也越来越多,那么在众多品牌的酒中,你是否听闻一款由谭定国大师指导酿造,上台酒业生产的九悟酒酱香型白酒呢?今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上台酒业的悠久历史渊源。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