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酒业生产的九悟酒酱香型白酒,经得起时代的演变

2022-11-09来源 : 互联网

酒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种社交场合,而酒也在人际沟通中起到了一种媒介的作用,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常言道:“酒逢知己千杯少”,三两朋友相聚,以酒来表达内心的喜悦和对客人的尊敬;家逢喜事,以酒助兴,把酒言欢。无论是在浪漫激情的西方还是文静儒雅的东方,酒桌文化虽有所不同,但是把酒作为聚会宴请的灵魂所在,这一点是相同的。那么作为贯穿着整个社会文化的酒,也有自己独特的发展史,那么在众多品牌的白酒中,你是否听闻这款由谭定国大师指导酿造,上台酒业生产的九悟酒酱香型白酒呢?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酿造这款九悟酒酱香型白酒的上台酒业有怎样的发展史。

要了解上台酒业,首先要从程颢说起:程颢,1032.2.28-1085.7.9字伯淳,号明道,世称“明道先生”,河南府洛阳(今河南洛阳)人。北宋理学家、教育家,程朱理学开创者,“洛学”代表人物,心学开端者。宋仁宗嘉祐二年(1057年)进士,历官鄠县主簿、上元县主簿、泽州晋城令、太子中允、监察御史、监汝州酒税。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