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一个人能做什么生意好

2019-11-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社会压力大,每个月领着几千块的工资,已经无法满足生活的需求,房贷、车贷压力大,还有双亲和小孩要养育,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倍感生活的压力。

于是,走出固定的模式,自己创业开店,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选择。

创业需要勇气,但是更需要本钱、经验和一个合适的商机!其实,市场上有很多适合新手,且没有太多本钱的小生意,他们的生意看似不起眼,却改变了生活。

例如:

卖几块一碗鸭血面的**,是2栋楼的包租公!

开网店的90后小伙,产品销量2万+

夫妻档的理发店,生意好,日入上千。

......

这样的案例多不胜数,有时候听上去遥不可及,但就是这些平凡的商机,却充满着很大的机会。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被忽略的小生意!【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1.卖煎饼

还记得之前因为一句话而红的北京大妈吗?

“我月入三万,怎么可能少你一个鸡蛋呢?”

消息一出众多网友纷纷钟受到刺激了,原来卖煎饼也能挣钱!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就拿邻村二妮菜煎饼来说,选用五谷杂粮饼和无公害绿色蔬菜相结合,味道松酥而爽口,香味四散而远飘,再配以各种营养粥,非常符合现代都市人对饮食标准的需求!了解邻村二妮菜煎饼,创业少走弯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