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本创业做什么好?3大创业项目是热门

2018-09-1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纯无本创业的项目说起来并不多见,创业多多少少还是要投入一些资金,只是有一些投资项目成本较低,属于小本创业,但总之和无本创业也是有所区别的,不过在现代社会,科技和经济的快速发展确实也为很多创业者提供了无本创业的机会,今天就来说道说道现代社会环境下,几个无本创业的***。

1.自媒体人

互联网和自媒体的发展为很多有才之人提供了创业的机会,自媒体行业准入门槛低,只要你有才华和能力,可以运营内容给自己的目标用户就可以获得粉丝和流量。粉丝转化为流量实现变现,可以让自媒体人*取不菲的收益,现在很多有着数十万粉丝的**公众号,背后运营者却是一个年级轻轻的九五后,接踵而来的是广告**费用,还可以自己推出与账号有关的甚至无关的产品卖给粉丝。当然除此之外,现在很多自媒体公众平台也在不断的扶持内容创作者,而内容形式不在局限于文字的形式,如今也有很多视频自媒体人,*有利的见证就是很多农村人通过网络自媒体发表内容从网站和粉丝那里获得收益。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