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开个什么小店好,4大项目推荐

2018-09-1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屡见不鲜,不管是女大学生毕业后创业、都****海经商亦或者是家庭主妇创业开店等,在生意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女性身影,那么要是创业开店的话女人开个什么小店好呢?

1.便民小超市

这个创业项目尤其适合家庭主妇,因为多数的家庭主妇由于脱离社会较久,很多创业项目并不适合她们,而若是在自己熟悉的生活环境中开一家便民小超市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好经营家庭生活用品类的东西和一些饮料,零食等小食品*****货商,日常做好货架清点,买一台收银机,就可以开店了,一般来的顾客也都是邻里熟********品种类齐全,并**质量,竞争压力不大,创业风险也不高。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