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一日行:从演员到商人,李亚鹏的创业路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由3158创业信息网赞助播出的《鲁豫有约一日行》本周三节目中,节目组第三次邀来李亚鹏做客。

说到李亚鹏,很多人脑海中想到的或许是《笑傲江湖》中奇遇不断的令狐冲,或许是《射雕**传》中憨厚善良的郭靖……众多的影视形象、角色让我们有些忽视真正的李亚鹏,直到2014年11月17日,李亚鹏宣布退出娱乐圈,专注经商及慈善事业,同年年底,获封****年度慈善人物,这才让“李亚鹏”这个角色更直观地出现在大众面前。

他曾是备受争议的男明星,承受着很重的**压力,如今变成了坚持“通过文化艺术,为区域城市发展提供价值倍增力;为艺术家和艺术作品,找到生活中的落脚之处”的商人。但无论是做演员还是做商人,李亚鹏所呈现出的都是一种“不念过去,不畏将来”的从容态度,而李亚鹏对生活、对人生的态度也恰恰反映了他丰富的内心和精神世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