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自主创业成功例子 大学生创业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毕业季,都会被称为史上*难就业时间段。找工作的竞争之大、压力之大,让许多90后愁容满面,忧心忡忡。然而其中不乏有一些锐意进取,不甘平凡的90后,选择踏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即使创业有风险,但肯定有一部分人是创业成功的。90后小王和她的两个小伙伴就位于其中。

小王是小编的大学同学,不是富二代、官二代,就是一个真真实实从农村来的草根人物,没有任何的家庭背景,也没有家里人的经济支持。在大学读的专业是**经济与贸易,所以在临近毕业时,小王进了一家不起眼的民营外贸公司实习和工作,产品是摩托车和船舶配件,这一呆便是两年。两年后,小**然辞去了原先的外贸业务员的工作,和两个90后小伙伴合伙开了一家外贸公司,**了属于自己的小事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