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品牌有哪些?加盟前景如何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喜欢喝黄酒的人来说,能在闲暇的时候喝上一杯,那可真是一件享受的事情。如今爱喝黄酒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市场前景十分可观,创业者是可以考虑投资加盟黄酒品牌的。

王宝和黄酒

中国美食有很多,但是这些美味的菜肴的烹制是需要很多材料的。王宝和黄酒,为消费者带来**品牌的料酒,让消费者轻松烹制美味佳肴,市场相当*爆,前景自然也是无限大的。

公司主营产品为王宝和黄酒牌系列料酒、花雕酒、食醋,麻油等四大类70个品种,王宝和黄酒生产是纯粮酿造,以大米、小麦、大豆等**粮食作物为原料。

喜仕黄酒

我们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质量**、客户至上、真心服务、达成共赢” 的企业精神。先后于家乐福、农工商、万客隆等国内大型超市、卖场建立了良好的供应关系。也与美洲、欧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往来关系。“爱富”牌及“德莱克斯”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和众多客商的****。1999年全国质检总局授予“三爱富”品牌系列产品“双保可信产品”荣誉称号。 在新的世纪里,爱富企业将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求,致力**新的业务和产品,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国内外客商前来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惠泽黄酒

我们生产的外滩人家有机黄酒,取材自崇明生态农场有机糯米,水源自福建千米海拔的白水洋畔天然清泉,严格按照有机食品生产要求,精酿出中国*支生态有机黄酒。在当前酒类产品参差不齐,食品添加剂泛滥使用的今天,外滩人家有机黄酒就像一场纯洁的及时雨露,浸润着广大消费者的心田,奉献给消费者一片天然芳香的生活畅想。

从黄酒派生出的料酒市场,中国目前按四亿户计,每户每年一瓶,将需要40万吨,两瓶将需要80万吨。可是当前全国料酒产量尚在十万吨之内。单就普及来说,缺口是相当大的。因此,未来中国料酒需求空间广阔。惠泽黄酒市场无限宽广。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