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果酒店如何?投资成本高不高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果酒作为一种饮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如今果酒市场也是一片欣欣向荣,十分的*爆。创业者如果想加盟果酒品牌,无疑是很明智的做法。

安歌果酒

我们经销批发的果酒**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安歌果酒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安歌果酒经销的果酒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安歌果酒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我们的果酒清亮透明、酸甜适口、醇厚纯净而***,具有原果实特有的芳香,夏季常喝的果酒有樱桃酒、荔枝酒、李子酒、水蜜桃酒、葡萄酒、芒果酒、龙眼酒、*龙果酒等。与白酒、啤酒等其他酒类相比,果酒的营养价值更高,果酒里含有大量的多酚,可以起到抑制脂肪在人体中堆积的作用。

康多果酒

我们总部是功能纺织面料服装、家纺系列、会销礼品、**品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天津市康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天津市康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康多果酒奇异果酒为例,它是精选**奇异果为原料发酵酿造而成,保存了奇异果的营养和**功效,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和有机酸,常饮奇异果酒有促进消化、舒筋活血、美容健体的功效。

榴之恋果酒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