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为什么会倒闭?多半离不开这3个原因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有这样的感觉:过去一年餐饮行业举步维艰,不少餐馆倒闭了,但关于餐饮店为什么会倒闭的真正原因,很多人都归咎于行业竞争大,餐饮业已成红海等等。事实真是这样吗,这些真的是餐饮店倒闭的真正原因吗?不然……

生活中,大家一定都在外面“下过馆子”,有些地方也叫“上馆子”。中华文化的确博大精深,但中华美食亦不逞多让,现在全国那么多餐饮店多如过江之鲫,2017年餐饮市场竞争几乎呈现白热化,每一个公司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命数,有的熬过了困难期,有的却倒在了竞争的路上。但每一家店多多少少有些缺点,有的缺点大,有的缺点小,但如果在这三点上你做的不好,你的餐饮店将岌岌可危。

一、没选对店址

商场如战场,这句话真的没有一点错误。当你的店铺占据了一个有利地形,你在商场竞争中将获得不小的加持。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凡做餐饮的人更不会忽略这个细节,所有餐饮创业者,都会选址慎之又慎,如果没有十足把握,没有人会把店址选在安静的角落。一般来说,在角落里的店,要么逼格非常高,追求环境和氛围;要么就是宣传特别到位,食物非常好吃,也就是俗话说的“酒香不怕巷子深”。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