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有钱了,在乡镇开餐馆能赚钱吗?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全国经济的发展,农村经济也产生了质变,土路变水泥路,瓦房变洋房,村里人的*包鼓了起来,下馆子吃饭的人也多了。农村人越来越富裕,在乡镇开餐馆能**吗?理论上是可以的,实际上呢?

2015年,老李所在的村子集体拆迁。老李家的两个院子,得到了*****补偿款60万。年轻时曾经学过厨的老李,拿出30万在老家镇上开了一家中餐店。

12月底,餐厅正式开业。距离春节只剩不到一个月,不少外出务工的村民逐渐返乡。因为味道好、分量大、价格实惠,老李餐厅的生意出乎意料的好。老李觉得,乡镇餐饮是有很大市场的。

但好景没持续多久,难题就来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