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不当初!3大误区让千万人创业失败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失败绝非偶然事件,是有原因的。那么,创业失败的原因是什么?还不是你进入了某些创业误区。

许多人都知道创业***不高,但是或许是为了实现人生价值,或许是为了实现财务自由,他们仍然前赴后继投身进创业中。创业失败的原因多种多样,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为了能尽量规避这些导致失败的诱因,提高创业***,今天就来讲讲创业者,特别是互联网创业者容易犯的3个致命误区。

误区一:产品没有市场需求

创业成功的先决条件之一就是能否解决用户的需求,可是实际上很多创业团队在做产品的时候,却掉入了伪需求陷阱,并没有解决用户的真实痛点。比如说前几年出现了挺多上门理发的O2O模式,没多久就悉数失败了,原因就是没有解决用户的痛点。表面上看来,上门理发确实是解决了用户寻找理发店的距离问题,方便了客户,可是对于理发来说,客户更关注的是发型效果还有理发店的体验,因此这类创业项目自然就失败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