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大妈在城里卖酱香饼,孩子喊她回家也不回,到底为了啥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其实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创业的原因也很多。很多人创业的目的都是为了**,并为了**而不得不放弃一些东西。创业就是这样的不圆满,有收获,但在收获的背后,有着*大的付出,正如本文创业卖酱香饼的童女士。

童元素在重庆的一个公交站边上租了个不大的门面,早上卖酱香饼、粥之类的早餐,下午就卖卖烤肠。

酱香饼是小生意

1月16日,清晨,阳光尚未洒下来,这个公交车站已经挤满了人。一辆公交停下,人流涌出,再流向一旁的地铁站。童元素将打包好的饼递给面前的顾客,趁机吆喝道:“酱香饼——土家酱香饼儿——”。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