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失败到成功,我艰难的餐饮创业之路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创业***几乎为零,因为他的创业之路只有失败;也有人说创业很容易成功,因为他根本没经历过失败,失败是什么滋味他都没体会过,这种人一个字——“牛”;更有人说,创业之路是道尽人间酸甜苦辣,因为他从失败的泥坑中站起来了。而我,属于第三种。

大家都说现在做什么生意都不如做餐饮,普遍认为餐饮是***快的行业,可是外行人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一入餐饮深似海,从此休息是路人。而且还不仅如此,我们餐饮人不光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心血在上面,有时生意不好的时候,愁的我一夜之间头发都白了许多,下面我给大家讲讲我做餐饮十多年来的艰难的创业之路吧。

我是从06年开始做餐饮的,那时候的竞争压力小,房租、人工、原材料成本都很低,记得当时我卖肉夹馍,那时的肉和面粉都很便宜,肉夹馍我卖2元一个,瘦肉也才3、4元一斤,一斤肉我可以做20来个肉夹馍,利润相对来说还是很高了。可是你看现在的肉夹馍都涨到7元一个了嘛,肉也要十多元一斤,相对来说利润就少的可怜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