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白手起家创业造就汽车王国,下一个小目标营收万亿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创业有成功但更多的是失败。而他,明明在国企待得好好的,非要丢下“铁饭碗”冒险去创业,还一不小心做到了电池****;创业成功了还不满足,电池做得好好的还要去造汽车。他就是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

出身木匠家庭

1966年,王传福出生于安徽的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是木匠。在他十几岁的年纪,父母相继去世,这给王传福很大的打击。为了****,他要努力读书**。幸运的是,他顺利考上中南工业大学,并把全部精力投入到电池研究中去。由于研究成果颇丰,26岁的王传福成为了研究员副主任,成为了当年*年轻的处长。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白手起家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