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大学生创业,开烧烤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90后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餐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很多年轻人厌恶了朝九晚五的工作,认为工作时间不自由,工资又低,不想一辈子给别人打工,天天嚷着要去创业。认为就算摆路边摊也比上班强,事实上,创业真的这么简单吗?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90后大学生开烧烤店创业的故事,他用自己的事例向大家说明了开餐饮店创业也大有出路!

大学毕业的小李一直有一股敢闯敢拼的劲,在学校的时候就自己勤工俭学,边上课,边利用空余时间在学校周边摆地摊,卖一些生活用品。毕业后的小李不甘于平淡的上班族生活,这让一直有股拼劲的他萌发了创业的念头。从创业到现在已经两年时间过去了,如今的小李早己是两家烧烤店的店主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