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做什么能赚钱?这个生意有前景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宝妈做什么能**?在旧时代,中国家庭一直秉持着男主外、女主内的分工模式,男主人在外面工作,女主人就在家做家务带孩子。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女主人想要*立自强,靠自己**获取家庭收入。但是新时代的女主人们,往往会遇到家庭和事业无法平衡的问题。

一方面,家庭主妇有时候却特别闲,有时候却特别忙,特别是当有了宝宝之后,很多**的工作都不那么方便了。另一方面,现在的家庭多多少少都有点财政危机,靠着丈夫一个人在外打拼,压力太大,很多宝妈不得不想办法*点*。那么,宝妈做什么能**?

中国人的生活里,吃、穿、住、行样样离不开,其中住和行的门槛太高,不太适合宝妈,开餐饮店又太累,这样看来开一家服装店是不错的选择,其中童装店*适合宝妈。一是二胎政策放开之后,每年都有很多宝宝出生,仅2016年就有1655万之多,因此童装市场非常*大。二是开童装店相比女装店和男装店成本更低,竞争压力也没那么大,现在的男女装店遍地都是。三是开店的时候还能带着孩子,不用另外找人托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