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做什么生意赚钱?过年3个赚钱小项目推荐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2017即将过去,再过1个多月就马上要过年了,春节做什么生意**?好多人都在想着干完工作好回家过年,很多有生意头脑的人已经开始盘算如何利用过年这段时间来**了,如果你只是为了这段时间来**的话,建议选择小本生意。那么年关适合做什么小本生意呢?

1、对联、年画

对于过年必不可少的当然就是贴对联、贴年画了,春节是我们*重要的传统节日,每逢春节,无论城市还是农村,家家户户都要精选一副大红春联贴于门上,以前过年的春联都是家里自己写的,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并不满足于单一的样式了。现在的春联花样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看,所以现在人们更愿意去**联。年关对联、年画、福字等春节必需品肯定是供不应求,而一张对联年画的成本往往只有几毛甚至几分*,却能买到几块*,由此可见其利润空间是极大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