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街边小摊到餐饮大咖,他的成功你也可以复制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年夜市做麻辣烫自主创业的李军突然在商业圈开了一间*锅店,让不少热很是惊讶,并且他开的这家*锅店生意非常好,已经两年了生意还一直这么*,大家都称他为*锅业的**。那么,为什么他能做到这么好呢?仅仅因为运气?

李军从小家境贫寒,家里还有一个妹妹,由于成绩不好,初中读完就辍学了。当初为了给家里减轻负担,小小年纪的他便跟随父母到浙江义乌的工厂打了几年工,虽然工资不高但是他也很高兴。随着年龄的增大,他意识到一直在工厂打工不是长远之计,和父母商量之后他决定自主创业

都说创业赶早不赶晚,李军现在正是风华正茂敢拼敢闯的奋斗之年,李军说自己不怕失败,即使是一无所有的年轻人,也可以凭着一腔热血勇敢闯一闯,即使创业失败,起码能积累不少创业经验,也可以为日后再次创业作为经验教训。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