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博士创业当农民,发现创业新项目新商机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80后草根创业故事我们听到不少,而80后女博士创业当农民听起来是那么的不真实。很多人认为,80后女博士创业当农民不可思议,那你是否还记得北大毕业卖猪肉的********真不能回农村创业?

她是在美留学女博士,回国后却放弃高收入工作,承包了一片农场做起了农民,她想靠自己的双手实现心中的梦想,她就是多家CSA农场创办者石嫣。那么,她是怎么发现创业新项目新商机的?

石嫣出生于河北保定城里,从小没干过农活,但是大学却意外进了河北农业大学。在大学里,她对农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便专心钻研成了一名学霸,之后顺利保送至中国人民大学。在读博时,石嫣因为学业**被**到美国留学半年,在美国,她学习到了CSA这种农业新型模式,决定回国后把这种模式在国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