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拼多年的服装生意老板告诉你:网购时代实体服装店怎么挣钱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网购时代,对实体店来说冲击*大,服装行业也是如此,但是也有不少做服装生意的***到*。作为一个在服装行业打拼多年的行家,陈**讲述网购时代实体服装店怎么挣*。

陈美玲(化名)做服装这块生意已经四年了,她的店在老家市里不算太繁华的二三流商圈,几十平方米的面积,在周围的一众时装店中并不是很打眼。隔壁的店主换了一拨又一拨,而她却将自己的服装店经营的有声有色。

开家实体服装店还有前途吗?

2014年,刚过完40岁生日的陈美玲盘下了现在的这家服装店。“其实想做服装生意的念头很早就有了,只是一直缺少机会和放手去搏的勇气。”迈入40岁的门槛让她清醒地意识到,自己再不行动就真的老了,于是她开始寻找合适的店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