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服装如何守业?李宁从低谷到强势崛起到底经历了什么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创业容易守业难。不少品牌服装也难逃这样的厄运。李宁服装作为服装界的佼佼者之一,同样经历过曾经的低谷,也有如今的辉煌。作为品牌服装,从低谷到强势崛起,李宁到底经历了什么?

李宁,一个获得过14个世界**的****,他创立的李宁品牌曾经受到过无数国人的追捧,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李宁品牌似乎越来越不被大众所关注。近几年来,李宁品牌又回到了我们的视野,这个品牌的发展到底经历了什么?

1988年李宁退役之后,在广东创立了李宁运动服装厂,由于李宁的名气够大,他的创业自然受到无数人关注。当年的李宁服装在当时的年轻人眼里,身上穿着李宁品牌服装是非常自豪的事情,因为这是*一无二的**品牌。

2004年,在公司高速发展的时机,李宁品牌顺利上市。此后的6年,李宁品牌的发展也是顺风顺水。北京**会上,李宁举着***炬出现的时候,引得现场无数人为之欢呼呐喊,彼时,是李宁公司及品牌*辉煌的时光。2009年,李宁公司营业额达到83.87亿,超越了阿迪成为仅次于耐克的第二大体育品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品牌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