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毕业创业开烤肉店,月赚上万想开分店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大学生现在就业很难,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创业,小孙就是其中的一位,但是,有哪些大学生创业***呢?自大学毕业后,小孙走起了跟同学们不一样的路,开始了自主创业。

小孙利用自己熟悉货源的方式,开了一家烤肉店,做起了**。现在,小孙靠10多张桌子,起早贪黑卖烤肉,每个月有大概2万的纯收入,被同学们称为“烤肉王子”。

如今烤肉生意很*爆,然而在两年前,听说小孙要做烤肉这个项目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因为在他们看来,大学生出来卖烤肉简直就是浪费。尽管很多人都不理解,但是小孙坚定要在这一行发展,他认为这就是大学生创业***之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