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节!你不能错过的火锅美食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1月9日-2017年11月12日,第九届*锅节来了!重庆*锅节的目的在于将*锅美食文化节作为重庆*锅新起点,凝聚*锅企业力量。这可以说是重庆*锅行业的大事,怎能少了重庆的渝宗老灶*锅。渝宗推出的新产品方便*锅和*锅底料,让大家随时都可以享受美味。

在第九届重庆*锅节的现场全面铺开的万人*锅宴以千桌万人的规模,吸引重庆众多品牌*锅店参与;重庆*锅调味技艺大赛展现重庆*锅技艺发展成果。会场将有千余桌品牌*锅、千余种特色小吃精彩亮相,还有烧烤美食、啤酒轮番上场,更有重庆*锅文化的特色演绎与全新文化演出,*锅美食盛宴蓄势待发。想了解重庆*锅节中的渝宗老灶*锅请点击>>

本届*锅节将强调“重庆*锅”的“重庆造”标志,反映重庆*锅在饮食行业与全国人民心中的地位,更展现了重庆*锅与“重庆”的渊源,诠释重庆*锅的文化内涵。寒冷的冬季,和渝宗老灶*锅一起等待*锅带来的温暖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