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印象 装饰材料之生态木的优缺点

2017-10-01来源 : 互联网

家装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个日常活动,不管是现房装修,二手房装修,或者旧屋改装,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于自家的家装越来越重视,这些都带动了家装行业的一个蓬勃发展。说到家装一定不能少的就是各式各样的家装材料,近年来家装材料都提倡绿色环保,但是什么材料才是正真的绿色环保哪?金马印象告诉你,生态木就是**之选。

*先金马印象要告诉大家生态木可不是原木哟,原木是树木直接砍伐凿成的板材,而生态木却是综合原木形成的一种合成体。这种木材结合了原木的优点,从而让板材更为环保并且经济实惠。金马印象更多介绍请点击>>

大家都知道家装的时候*怕就是各种家装材料的一个污染,尤其是一般新买的家具都会有甲醛,苯,氰类有毒有害气体产生,就算是国人喜欢的实木家具也不例外。生态木却是无公害,无装修污染的绿色产品,环保级别是欧洲级别的,**安全无毒.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金马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