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飞来健康卫士 甲醛问题不能不重视

2017-10-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的人对于日常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尤其是现在的家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大家也知道由于使用劣质家装装饰材料,让不少家庭付出沉痛的代价,家装环保问题****的更受人们的关注。今天燕飞来健康卫士就用案例给大家说说甲醛的严重性。

孙先生*近刚刚为儿子结婚用的新房做了精装修。眼看着婚期临近,可晾晒了两个月的新房内还是很呛人,家人担心房内的空气质量,于是请有关部门进行了检测。结果发现,苯、**苯和TVOC都严重超标,为了**健康入住,孙先生只好推迟了儿子的婚期。燕飞来健康卫士更多介绍>>

这件事情还没有给孙先生导致过于严重的损失,只是把儿子的婚期延后了,但是下面这位杨先生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购置新家装修也摆放了一年左右,但是确实也有很多甲醛等有害气体含量过于超标,导致孩子入住一个月后紧急住院,检查发现就是吸入甲醛等有害气体过量所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