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工程”重点大学毕业生王霞为何销售金兰蜜柚?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柚子相信很多人都熟悉,不少人也喜欢吃,而金兰蜜柚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现在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在做金兰蜜柚基地开发、包装、销售的生意,每年的销售量都是不错的,这都要归功于公司的创始人——王霞,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接着往下看吧!

说起王霞的创业经历还得感谢她曾经的努力,一直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大学期间任学生会主席,因为好人好事还得过奖励。而且出来实习后,面对国外的**客户,也不怯场,还打动了客户,签了大单子,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和人际交往圈子。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经历过为别人打工的,王霞也疲倦了,想自己创业,打造一片天。于是和自己的合作伙伴到处考察项目,在偶然的几乎来到了江西安福县。因为有名山在,那边的生态环境良好,到处青山碧水、鸟语花香,而且森林覆盖率达70%,此刻王霞内心知道,这个是种植生产香甜可口、绿色无公害水果的胜地,于是开始做起了金兰蜜柚的生意,不久也成立了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