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丰实业王霞:眼光独具打开金兰蜜柚市场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巾帼不让须眉这句话用在80后王霞身上一点都不为过,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胆识**了一个又一个的**,让人刮目相看。从**大学生到**品牌销售经理,从外贸生意到自己创业,虽然有艰难险阻,但是都一一被克服。如今王霞是坐拥几个公司的老总,是真正的人生赢家,现在她的金兰蜜柚是全国销售,通过外贸也远销国外。

其实大家都纳闷,这么**的人员,找一个金饭碗是很容易的,为什么要做水果生意呢?在某次考察中,到江西了解到金兰蜜柚早熟丰产、色艳皮薄,汁多味甜,果实外观大小均衡,耐贮藏等,是非常受消费者喜爱,但是销售的渠道不多。王霞也看到了这个产品的市场,所以在和团队考察后创办了宇丰实业公司,专门做金兰蜜柚的生意。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都好地方才能种出好东西,王霞创立的宇丰实业就在江西安福县。安福县生态环境良好,放眼望去青山碧水,鸟语花香,森林覆盖率达70%,是种植生产香甜可口、绿色无公害水果的胜地。王霞利用天时地利人和,而且遵循“诚信务实、热情服务”为宗旨,秉承“绿色、健康、环保”的理念,公司现在的业务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