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宇丰实业王霞老板:金兰蜜柚创业之路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每逢过年过节远出的游子都会选择回家与家人团聚,在热闹的气氛中聊天的话题自然与每个人的工作状况怎么样离不开,都知道老父一辈的人都喜欢将子女的**成绩用来比较,工作发展得好自然父母脸上也有光王霞从小就很懂事,现在已经成为一代女强人,在亲戚朋友的眼中分外**。

相信在大家身边很少有女性会去选择自主创业,而且创业成功的更是少之又少,就是抱着这种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想法王霞在大学毕业后毅然选择了创业。在创业的道路上崎岖多变故,一路以来的辛苦和汗水王霞都坚持下来了,在行业众多的选择中王霞坚定的选择了种植金兰蜜柚这条创业的道路,如今王霞已是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之一,这是一家集金兰蜜柚基地开发、包装、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金兰蜜柚是一种非常美味的水果产品,在市面上有着较高的评价和优良的口碑,王霞选择专门种植金兰蜜柚这种产品自然有她*到的眼光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金兰蜜柚的优势在于早熟丰产、色艳皮薄、汁多味甜、果实外观大小均匀,而且乃储藏,适合消费者们在日常生活中选购的水果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