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金兰柚商业价值 王霞造就宇丰实业前程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宇丰实业所在地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是个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县,有“文章理学忠节之邦”的美誉。江西高峰、中国名山,武功山就在安福境内。安福县生态环境良好,放眼望去青山碧水,处处鸟语花香,森林覆盖率达70%,是种植生产香甜可口、绿色无公害水果的胜地。就是在这种植的金兰柚被一个叫王霞女士发现,造就了利润发展空间的前程。

1986年出生的王霞女士毕业于中国**的中南大学,她的主修为英语,并且已经达到专业英语八级水平,她的辅修为第二外语法语,日语。在校期间,她的学习成绩优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从大一开始一直拿一等奖学金,同时她也是能力非凡的学生会主席,得到同学和老师的认可。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步入社会后的王霞女士凭借自己的努力奋斗,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09年-2010年,她担任香港立益有限公司的大陆区外贸部经理,主管高尔夫球等体育用品的外贸出口以及Hunting部门的**迷彩布料Max-4等帐篷产品的出口贸易,给公司带来了很不错的利益。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