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利喷泉工程 你看得见的自然环境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美丽的水景喷泉能够为人们带来赏心悦目的感觉。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住宅区都建造了水景喷泉,同利喷泉工程也越来越受欢迎了。同利喷泉工程立志于弘扬水文化,做好水文章,使喷泉水景集声、光、水三维一体,营造出更奇、更新、更美的人文景观。

水景喷泉系统的建设在近几年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有少许人反应,小区水景的水往往散发出腥味,这是不良的现象,造成这样的现象往往是水景设计与周围环境不协调,没有建造一个良好的水景喷泉系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同利喷泉工程如何设计出良好的水景系统呢?同利喷泉工程官网请进入>>

水景喷泉系统分为水生植物区和原位生态净化区。原位生态净化系统:设置4个原位处理单元,水景通过潜水泵的提升后,此次流经生态沉淀单元、除氨单元、接触氧化单元、反硝化过滤单元、挺水植物区,*后返回水景观区。生态沉淀单元是通过水生植物的根系发挥沉淀作用,能够去除悬浮颗粒物,在底部铺设10cm厚的砾石,投种狐尾藻5株;生态除氨单元能够通过填料吸附氨氮,同时去除悬浮物,填充斜发沸石,种植铜*草若干;接触氧化单元的工程是去除COD和进行硝化作用,填充物为陶粒,并需要在底部设置微孔曝气头,种植黑麦草若干。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喷泉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