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众泰汽车S系总代:SUV走烂路 轿车车主表示不服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买车,更多人会去选择suv,其中小编去了解了一下,去选择suv大多的原因就是看着高大,空间好,视野宽阔,底盘高,遇见烂路的时候不用担心刮底擦碰,但是很多轿车车主表示不服气,下面广州众泰汽车S系总代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轿车走烂路的一些小技巧。

千万别跟车太近

在普通公路上的跟车距离可不能套在走烂路上,因为其一是前方车子容易卷起石块,跟太近会被砸,特别是如果前车打滑,猛加油的话你可能就要面对一阵石雨了;另一种情况就是尘土较多的路段,前方车尾扬起的尘土会严重影响视线,基本少很难看到前车尾灯,假如前车急刹的话,其中的危险不说大家也懂了。更多广州众泰汽车S系总代资讯,详情请进入>>

要有特殊的坐姿、方向盘握法

先说坐姿,很多轿车驾驶员都把座椅调到比较低矮的角度,但遇到走烂路的时候,为了方便看清楚前方的路况,*好把座椅调高调直。然后就是方向盘握法,由于路面不平整,方向盘会随轮胎晃动而摇摆,容易“*舵”,所以不要把手指放到方向盘内侧,而且握好3、9点方向,便于掌握方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