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众泰汽车S系总代:这4种故障开车致命!必须停车检查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汽车基本上每家每户都有,但是有车不代表人人对于车辆的常见问题都懂,如果你在驾车行驶的路上遇到汽车故障,千万不要在继续驾驶,千万别不拿小故障当回事,有些故障可能会把你的爱车毁掉,甚至威胁车主生命。广州众泰汽车S系总代小编今天把**不能忽视的汽车故障常识总结出来,大家一起安全驾驶。

仪表盘的红灯亮

不要理解错误啊,这个红灯并不是指路口的交通信号灯,而是指汽车仪表盘上的红灯,刹车指示灯和水温灯。

刹车指示灯

刹车指示灯在拉手刹的时候会自动亮,但在汽车启动之后,该车的刹车指示灯亮起,很可能是手刹没松。如若是行驶过程中且手刹也松开了。就可能是刹车片过薄、刹车油漏油或者是刹车油油位过低。这都有可能影响刹车效果,是很严重的安全隐患。遇到这种情况,应该立即停车。先观察刹车油有无滴漏现象,如果正常,那就找*近的维修站进行维修。更多广州众泰汽车S系总代资讯,详情请进入>>

水温状态指示灯

水温过高的时候,该指示灯会自动亮起。如若遇到水温过高的时候就要立即停车,否则严重时会引起汽缸床被冲掉,导致水和油混合一起。这样的话,发动机估计就要进维修厂大修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