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环社 只为给女性更好的对待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智联招聘发布的2017年中国女性职场现状调查报告显示:超八成女性认为在就业中存在性别歧视。不少女性都遭遇过用人单位在人事管理、薪酬待遇制度中,变相限制自主选择生育时间,甚至妨害女性正常享受产假、哺乳假的潜规则。

很多女性及时就业后,都很难和男性一样获得一个平等的升值机会,而且女性往往要承受的是来自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这些都导致很多女性觉得自己过的并不快乐。更多凤环社资讯,详情请进入>>


“男的靠得住,母猪也会上树”这句话确实不是空穴来风,看看现在越来越高的离婚率,都说男性越离越吃香,女性越离越掉价,这就是自古以来社会对于女性的其实,所以不管你多么的爱你的家庭,记住你都不能因为家庭放弃的生活的全部。

常常有不少女性抱怨,自从做了家庭主妇,好像和这个社会都脱节了一样,浑浑噩噩的过着每**,都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意义在哪?凤环社的存在就是要告诉各位女性朋友,其实你们都很好,只是你们没有发现自己的美。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