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宇丰实业王霞老板 背后成功的秘密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的成功与否是生来就注定的?然而答案不是!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王霞就是通过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起初在上大学的时候就看得出她非常有实力,刚到学校就做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带领同宿舍的几个女同学,救助了一个流浪的老奶奶。就此事还受到了当地电视台的关注以及学校老师同学的关注。想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每个人就不是生来就能干大事可以成功的,王霞现在虽然成功了,自己也开了公司,但刚刚开始也是从一个小小的跟单员做起的。起初是在香港Letex公司做高尔夫外贸时,尽管是自己**次接待美国运动**品牌客户,接待完客户之后晚上送回酒店,然后继续工作,根据客户临时补充意见改善了合作方案践行今日事今日毕,客户非常满意。

由于自己的方案得到了认可,王霞从此一举成名,从小小的跟单员升为了公司大陆区的主管。一个人的办事效率从许多小事就能看出,这也是细节决定成败的根本因素。后来在广州益合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做汽配外贸出口时,接了外贸生涯的**笔大单合同金额总计138万。自己由此完成了蜕变,施展了自己所能,为自己今后的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