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丰实业王霞:只要选择是对的 再苦也是幸福的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我问什么是吃苦,身处在和平年代的我们,相信很多人对于吃苦只是停留在物质上的享受得不到而感到烦恼,但是真正意义上吃苦是你根本没办法改变的决定权,你所做的选择,得到的回报或许这并不是你所希望的,可是你还是选择了那么做。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倾听我们这次的主人公宇丰实业王霞的故事,感受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王霞作为一个普通的人,却拥有着不普通的事迹。在大学期间作为学生会主席王霞一直发挥着身先士卒的精神,负责外语系各项工作的开展,并组织协调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工作往来,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而且在此期间还救助了一位流浪的老奶奶,难道这么做不是在为自己找苦吃吗?但是王霞告诉我们的是,其实这些苦都算不了什么,只要你的选择是对的,再苦也是幸福的。想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咨讯请进入>>

在香港Letex公司做高尔夫外贸时,王霞负责了接待的工作,在接送完客户会酒店之后,并没有就此回去休息了,而是继续回了公司,根据客户的临时补充的意见进行合作方案的完善,可能你觉得这就是吃苦,但是对于王霞来说,这只是自己原则上的坚定选择。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