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体服装经营的营销策略你知道多少?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实体服装店生意难做?不少人认为是电商的冲击,其实真正的原因在于自己,如果自己的服装店没有缺陷,电商是不会“逼上绝路”的,有些品牌的服装店也做的非常好,生意也很好,那么他们是怎么做的的呢!

顾客来实体店,购物的原因不仅是要买到物超所值的商品,同时也是在享受服务,很多顾客一进店,导购就迎上来,走到哪里导购就跟到哪里,还在旁边不停地**,这一方法适用于男性顾客,因为他们的目标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件衣服,导购这样做可以帮助他们发现目标,但女性是希望可以尝试更多的风格和款式,导购这样跟着她们很容易引起厌烦,所以在服务的时候要分清消费对象。一个成功的导购是在一个看不见的地方待着,但顾客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及时出现。规模不大的服装店*****好是店长一名,收银员1名,理货员2名,导购*好扮演幕后理货员的角色。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