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改革路上要跨越的四座大山!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传统餐饮面临危机,除了外部环境变化等因素,还在于它们模式上的“重”。如何“减负”,是餐厅*急于探索的关键问题。如今,新兴餐饮品牌为了避免成本过重,纷纷选择从“线上”诞生。线下已经“根深”的品牌要如何面对互联网的重压?十多年的沉淀难道一朝一夕就被打回原形?在改革的过程中,餐企需要经受的考验很多。尽管他们当中很多已经开始醒悟,通过关注新玩法使自己更接地气,逐步走出“闭关锁国”的局面,但他们亟需探讨的不是品牌如何依靠互联网走上发展的**之路,而是如何解决当下横在眼前的四座大山:效率、空间、人工和原材料成本。

一、提**率从“减少沟通”开始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