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许多在校大学生就已经开始自己的创业生涯,有的已经可以自给自足,大学生涯不但不需要想父母伸手要*反倒可以给父母寄*回家,这些大学生创业一代带动了大学生创业的潮流,许多大学生都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开始创业,那么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学生创业项目:开眼镜店

现在学生近视的越来越多,大学校园里开眼镜店***。*先学校开眼镜店一定要一位验光师,两名左右的营业员,建议男女各一名,在进货的时候,一定要选好啦款式,当今流行的多以轻,溥,细,无框,半框为好,几个新款式。包装也要选好。选一个好牌子,隐型眼镜卖的不错,还有专门洗隐型眼镜的药水。而且开眼镜店*好找点专业的人来验光,不专业的话感觉学生不会光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